【公告】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科创中心师资招聘启示

发布者:蔡钰茹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2191


“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科创中心”(Shanghai International Fashion Innovation Center, SIFIC)是东华大学独立建制的二级部门。中心以国家和上海发展战略需求为任务、以国际时尚前沿为导向,开展既延伸大时尚范畴、又聚焦人身时尚的基础与应用研究,努力保持学科特色和提升学科地位,建成承担国家需求、贡献地方建设、瞄准高峰目标,汇聚高端人才、熔造相关学科、培养复合人才、创新机制体制的国际一流研究基地,成为促进设计及相关学科跨越式发展、推动时尚产业创新的智库及上海全球科创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



中心邀请英国皇家艺术学会院士范金土担任首席科学家

设立两大研究方向:

研究方向1:依托网络与大数据的时尚产业创新研究(学科带头人:刘春红 教授     

研究方向2:基于人因工学和共融体系的服装功能产品创新研究(学科带头人:郑嵘 教授

为进一步加强中心教师队伍建设,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



【招聘计划】

岗位名称(学科专业及研究方向)

拟聘专技职务

人数

设计学、纺织科学与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等相关领域

副高

3

讲师

1


【任职要求】

  1. 具有博士学位,有相关领域博士后工作经历或海外学习工作经历者优先。

  2. 有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

  3. 热爱科研工作,具有发展潜力。

  4. 踏实敬业,具有团队意识,富有开拓精神。

  5. 优秀人才可适当放宽相关要求。


【工作地点】

  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科创中心(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882号)。


【应聘方式】

请将个人中英文简历发送至:fengjici@dhu.edu.cn。

应聘者经初选后,由中心正式通知本人参加面试,择优聘任。

联系人:冯老师,电话:021-6237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