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政协副主席徐孝芳一行来中心调研

发布者:蔡钰茹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173

38日,青浦区政协副主席徐孝芳、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吴春,赵巷镇、红豆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一行7人来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科创中心调研。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人文学院负责人共同参与调研交流会。

会前徐孝芳一行重点考察了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科创中心一体成型实验室和人因工程实验室,参观了蕴含文化特色的海派男装研究与应用展览。


   (参观一体成型实验室)


  (参观海派男装研究与应用展览)


随后工作交流中,时尚科创中心教授刘春红、行政副主任沈洁分别就时尚科创领域的科研创新、人才培养、政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红豆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集团在行业转型升级的趋势下,正积极打造数字经济产业新高地,聚焦“产业数字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促进文化交流共融。会上大家热烈交流,各方均表示应加强沟通,在时尚科技等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校企地合作。


(交流会现场)


据悉,作为青浦区重点引进项目,红豆集团有限公司创立的上海红豆数创园正加速汇聚纺织服装产业链资源,瞄准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等重点赛道,培育总部经济、发展科创服务。预计园区投产后,年营收达45亿元,贡献地方税收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