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集团一行来中心调研交流

发布者:蔡钰茹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77

  5月22日,红豆集团常务副总裁、红豆股份董事长戴敏君一行8人来到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科创中心调研交流。

  会前红豆集团一行参观了中心一体成型实验室和人因工程与共融体系实验室,参观过程结合实验室设备对“上海汉服版权中心”专业平台服饰复原成果及产教融合项目学生作品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参观实验室)


  随后工作交流中,红豆集团常务副总裁、红豆股份董事长戴敏君介绍了近年红豆集团发展概况。她表示随着时尚、科技与设计元素的交叉融合,红豆集团也加快步伐致力于在电商、研发、供应链等多领域实现转型升级,尤其加速产品研发基地向上海转移,推进“智慧红豆”建设。上海国际时尚科创中心教授郑嵘重点介绍了“基于人因工学和共融体系的服装功能产品创新设计”研究方向相关内容,表示将不断延伸大时尚范畴、持续开展人体工学方面的前沿科研探索。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科创中心教授、上海市服饰学会会长刘春红表示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的应用将对纺织服装行业产生巨大影响力。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院长李峻也对学院近期产学研成果做了详细的介绍。与会双方就后续潜在合作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沟通,表示将在未来技术、文化创意、人才培养等领域加强合作,实现资源互补,服务地方经济。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