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江苏华艺艺术染整科技创新研发中心揭牌

发布者:蔡钰茹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10

11月20日,东华·江苏华艺艺术染整科技创新研发中心揭牌仪式在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科创中心举行。江苏华艺集团副总经理张爱书、江苏华艺集团艺术总监顾鸣、江苏华艺集团人力资源与企管中心总经理葛坤锋、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科创中心行政副主任沈洁、东华大学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负责人罗竞杰出席本次活动。

时尚科创中心行政副主任沈洁张爱书一行表示欢迎,对江苏华艺集团对科创中心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就中心在时尚科创领域的科研创新、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会上,张爱书和罗竞杰为东华·江苏华艺艺术染科技创新研发中心揭牌。张爱书介绍了近年华艺集团发展概况。他表示,华艺积极借助其在艺术染非遗扎染领域的卓越优势,不懈努力迈向科技创新的前沿。罗竞杰作为东华·江苏华艺艺术染整科技创新研发中心负责人就东华·江苏华艺艺术染整人才培养孵化项目进行了介绍,并指出校企双方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共同营造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生态环境。会后,参会人员一同参观了上海国际时尚科创中心。


(张爱书和罗竞杰为东华·江苏华艺艺术染整科技创新研发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活动现场


据悉,“江苏华艺集团”创始于1979年,由海安扎染厂、海安工艺美术集团、南通华艺扎染服饰有限公司、江苏华艺服饰有限公司发展至今,成为中国扎染文化传承、现代扎染集成创新、艺术染整时尚创意、工艺服装生产销售和国际贸易、金融投资的集团公司和江苏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